I miss you

希望大家和平相处🙏

你是我的药①

你是我的药

私设.
心理男神X抑郁症小姐姐.
梗出自—白侍郎《恋爱过敏处方》—一场抑郁症男神的虐狗爱情。


“陆之昂,你又帅了诶。”颜末歪着头盯着他甜甜的笑着。
陆之昂双手交叉,不停的晃动两只修长的食指,沉声道“你又难受了?”
颜末乖巧的坐直,直直地盯着他,依旧甜甜地答道“没有。”
陆之昂抬头直视颜末,抿了抿嘴“你今天为什么在眼圈下面擦了那么重的粉,又为什么穿外套还有长裤?”
颜末笑着反问他“不好看么?”
陆之昂没有回答那个问题而是拿出了手机,指着屏幕说道“今天二十七度。”
颜末下意识的转了一下头,瞅了一眼窗外,并指给陆之昂看“你看今天太阳很大的,很晒的,我不想晒黑。那样穿比基尼会很难看。而且防晒服很薄,裤子也是破洞的,不会热的。我最近熬夜追剧,黑眼圈不是很正常的嘛,见男神你当然得遮着啦。”
陆之昂重重地叹了口气“颜末,我希望你对我说实话。”
颜末明媚的笑容渐渐褪去,双手抱住手臂,垂下头低声道“……陆之昂……”
声音是那么小,那么无助。
她慢慢脱下衣服,将伤痕满满的手臂露了出来。结痂的旧伤上又重叠着二十多道新伤,有的还冒出几丝血。
陆之昂站起身将颜末从椅子上抱到了沙发上,又转身拿了药箱,拿出了消毒的工具,蹲在她的面前,轻柔的为她消毒。
颜末软声道“哎,陆之昂你给我擦药了,你肯定是喜欢我!”
陆之昂头也不抬地回道“你是我的病人,我给你处理伤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?”
等陆之昂处理完伤口的时候,颜末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陆之昂将颜末抱进里间的床上,小心翼翼的帮她脱了鞋,盖上了毯子。
完事后陆之昂靠在墙上瞅着颜末,嘴角这才提了起来。
可陆之昂不知道他的笑容有多宠溺。

未完待续🌟

评论(10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