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iss you

希望大家和平相处🙏

【辛赵不宣】因为我爱你

我爱私设 私设爱我


赵简以新晋花魁的身份,进入辽人开的青楼“云歌坊”结果被识破,就被辽人下了药准备给小倌调教…(?大概?)


嘤嘤嘤 婴儿车二十迈


“因为我爱你 ,所以我救你。”


“元大哥怎么还没回来?” 小景瞅着外面焦急地说道。


王宽安慰似地拍了拍她手 “没事,元仲辛既然说会把赵简带回来,那就肯定会回来的,别担心。”


衙内着急的在桌子旁一趟一趟的绕圈。


薛映拉过他来“坐下来,你绕的我头晕。”


王宽牵起小景的手“他们这么晚回来怕是滴米未进,你去做点点心给他们吃吧。”


小景点点头“好,我现在就去。”


“我帮你” 薛映随即同小景前往厨房。


过了一会,门外传来脚步声,衙内赶紧去开了门,果然是元仲辛背着赵简,连忙帮忙扶到一旁的床上。


王宽连忙给赵简把脉“这脉象有点奇怪,好像是中毒。”


衙内帮忙扶人之后,感觉自己手粘糊糊的,低头一看“血!元仲辛你没事吧?”


元仲辛摆摆手“没事,划伤而已,不碍事。”


王宽忙拿了药和手帕给他止了血。


赵简此时躺在床上,脸红红的,鼻尖还挂着几滴汗珠。


难受的哼了几声“热…好热…”


衙内着急道“这是怎么了?中的啥毒,我去请郎中。”


“衙内,且慢,不用郎中。”元仲辛拿着沾了水的帕子轻轻在她的额头上擦拭。


王宽感到不对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